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Iron man 2 !! 也看了 xD



Iron man 2
今天TS看了 xD
1.xx到TS去买票
很好
不是很多人 xD
买了 6.55 的票
更好
没有人 ==
位子任我选
选了最上面第三排 C 的中间两个位

过后那个傻仔伟豪
本来说要看
过后又不要
最后还是要 = =
就打算放弃打机帮他买票咯
那个人多到 == 我没有话讲
没有办法 xD
他们跟戏没有缘分 xD
然后打球

Skin ____

Iron Man 2 评语 :__

我姐说还是第一集好看
可能我没有看第一集所以只觉得这集麻麻~
有 精彩 的部分啦
打架部分太少~

星级:★★★☆☆ ___


来恭喜我把两套大戏都看了 xD
迟点看 Toy Story 3D , 红豆冰 __


End ____ 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