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日星期六

命苦啊命苦啊!

前天到kl
剪头发
短了很多 ==
没有电话 没有照片 xD
下次再补

昨天
7.10被吵醒一次 ==
继续睡
7.49 闹钟响
起来 冲凉 吹头发 换衣 弄头发 穿 鞋子
出去~
跟我老豆去吃东西
顶 ! ==
全部迟到
就慢慢喝茶咯,有什么办法,只好等
吃吃下遇到以前我要kao他的 leng zai xD
* Dennis *
原来他也是住 kuchai lame ==
时间超不多了
走人会 kota raya
好久没有来的感觉 很怀念 ==
看到MC还是没有人到 ==
去XL 打机咯
等等下 傻仔豪跟他朋友 来了
森他们还是没有到 ==
就等伟豪玩他的poker 咯
输了又赢赢了又输
最后最后
有人...终于到了 ==
走塔bus去 sunway
RM3 够力贵 ==
到了sunway 就去看 戏票
更更更够力
排队排到去打机场 ==
全部人同一个感觉咯
"不看了"
打机打机打机
结果没有人打 ==
过后 溜冰

Skin__

打机

Skin __

回TS

都说了这个世界很邪的
在车上不下雨
一下车就下大雨 ==
没有办法咯全部淋雨冲 TS
然后打桌球 ==
这个就别说了

Skin __

伟豪叫我去他家过夜打机 答应了又放飞机 ==
kimi 叫我去他家打机通宵 答应了还是放飞机 ==
不好意思哦 ==

然后搭Bus 回家 遇到小城 5秒钟 ==
讲了一句"halo 我走先哦 byebye : ==
然后我也上车咯
找到一块一张纸的
需要两块耶!
找散角
拉链坏掉==
今天够衰了还要这样玩我
不过黄天不负有心人
我拉爆了那个布 ==
拿多了1块散角上车
坐坐下有人垫我的后面
我就站起来看什么时间咯
他指着我后面
我就看

!! 毛毛虫 !!
很大只 ==
把他抓起来看两下丢去地上踩 ==

10.10 到家 sweet __


End ___

PS :

都是那么久的事情了
之前“黑”看到我都没有事情
你今天突然拿出来说?
我承认那时我有错
说买又不买
问题是我也怕你会拿钱就跑人啊
而且我跟你不是超级熟
然后我妈妈又要看到机先才给钱
你又不肯拿机来先
我还能怎样?
算了
这件事情我会负责
你给我的期限我会想办法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